不知道是民宿的床不好睡還是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上
即使凌晨兩三點才睡
五六點我就爬起來去逛海灘
 
長灘的沙灘早上就有很多人了
有些人起來游泳、有些人起來晨跑、有些人則是像我一樣起來看美麗的沙灘



七月的長灘島的沙灘多了許多的海草
看起來雖然沒有很美觀
但是比起台灣的沙灘一堆垃圾
當地的業者可說是非常用心的整理這個環境(早上看到許多當地的人再用耙子清掃垃圾及海草)
因為對第一天的民宿不甚滿意
因此決定住滿約定的兩天後一定要搬家
所以我們第二天早上就開始了尋找新民宿的探路
也因為如此看到了許多不錯的民宿喔<( ̄︶ ̄)> 
探路之前當然要先去吃個早餐
第一站到了在當地住了一個月以上的Sonya住的民宿享用早餐(也是我們之後住的民宿)



這間民宿其實來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有先來看過設備
覺得基本設備都還不錯(重點是夾在當地的大飯店中間,享有Boracay Station1最棒的沙灘)

但是人往往不能滿足
總要多方比較之後才能確定
因此我們就沿著海灘四處去看在海灘最尾端的地方
看到了這間有超棒海景的民宿


重點是這間蜜月套房(有小客廳、廚房、浴室、King SIZE的大床)聽說可以砍到PISO 2500
換算台幣不到兩千塊
要是我是帶女友一起來玩,一定要來住這
沿著小徑我們去看了Microtel的飯店 

Microtel也不錯但是距離當地熱鬧的地方則有點距離
為了方便我們第一次來這邊玩的方便
加上Sonya以她曬到跟賓妹一樣黑的偽當地人身分幫我們殺價之後
我們決定搬到一晚PISO 1800的LAS BRISAS
之後我們的背包旅行團則是相約到Station3旅客服務中心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
我們點了墨魚麵、德國豬腳、炒飯、炒麵、芒果冰沙
這一間餐廳的菜色大概是我在長灘島吃過口味最讚的可惜當時沒有拿相機多拍幾張
只好等包友小沛的相片了
吃完飯後散步了一下我們就去馬殺雞了
這一間馬殺雞在背包客棧也很受大家推薦如果是導遊帶去大概是一人PISO 350起跳
我們則是以PISO 250享受了一個多小時的按摩(而且是很到位的按摩不是隨隨便便摸兩下)
享受完按摩後我們到NIGI NIGI的酒吧買了Happy Hour的便宜啤酒邊喝邊散步去魚市場
今天晚餐我們準備享用海鮮大餐我們買了很多的海鮮請那邊的廚房幫忙煮
吃了滿滿一桌的海鮮大餐(當晚的膽固醇應該爆表了,只好回台灣多吃一點桂格燕麥了)
因為吃太多了,晚上大家就到海邊去夜游運動一下
游沒多久又上岸喝啤酒聊天(來長灘島就是天天當酒鬼)
聊著聊著也結束了我們第二天的吃飽飽行程

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長灘島(三)

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長灘島(四)

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長灘島(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