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我的NEX5D終於入手了

自從筆電買了SONY後

我就對SONY所設計的產品有非常好的印象

雖然也有部分產品會跑票(譬如手機&IPOD Touch)

但是畢竟APPLE的設計功力也是我所喜歡的

廢話不多說

既然是開箱文

當然就要先來開箱了

禮拜五一早到辦公室就看到我的SONYSTYLE躺在我的辦公桌上

這個空氣防撞包真是好玩的設計

我的新玩具NEX5D露出來了

軟體的安裝程式及說明書 & 今天開箱的重頭戲我的NEX5D

同場加映很有質感的NEX5D專用皮套及肩背帶

掛在肩背袋上的小盒子為SONY給閃光燈的特製隨身攜帶小盒子

可上下翻轉的螢幕

加上閃光燈後的樣子

SONY的NEX系列皮質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