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設八點起床吃完早餐後就要去苗栗玩

但是興奮的心情讓我七點多就睡醒(大概太久沒出門去玩及拍照了)

於是八點左右我就出門了

沿著台一線接台13線直到銅鑼

一路真是順暢好騎^^

而且在沒有任何地圖的輔助之下

我順利騎到了銅鑼的杭菊最多的九湖農場

這邊有提供現泡的菊花茶供遊客解渴、休息

旁邊就是美麗的杭菊花海、小片的向日葵田跟很大片的波斯菊花田

看完美麗的花之後接下來就到三義的勝興車站

這裡的規畫感覺比起內灣好很多

而且還有娛樂性的小火車可以載人XD

在山洞外還看到一個美女去外拍耶

在勝興車站吃完中餐看完街頭表演後

就前往了龍騰斷橋

還記得我大學的畢業旅行似乎有來過

只是當初對這邊沒有什麼印象

現在這裡多了有規劃的攤商、及類似手工藝品兼咖啡店但裡面賣的是峇里島的貓木雕等商品

總覺得如果裡面賣的是三義當地的木雕或許會更讓人想進去坐一下吧

因為整間店跟斷橋一點都不搭

拍完照後,就回新竹了

回新竹的路上,看到轉動的風力發電風扇

於是去拍了幾張,搭配藍色的天空,真的覺得好讚喔!

有了這台好相機,我應該多出門拍照的^^

這次完全沒有做任何得修片只有縮圖就讓我覺得好滿意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