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號為了幫寇大美女送行

因為她要出國比賽,拿金牌再回來(誤很大!!,是唸書)

我很榮幸的受邀參加了一群美女們的告別單身PARTY

ㄟ~不是送行嗎?好啦~就當作一起辦好了XDD

因此我們一行人共七女一男來到了這間日式燒肉BAR"丸雄"

附上離去時的照片(因為小弟的相機拍到沒電了,因此由寇大美女提供)

"丸雄"在公道五路跟建中路的交叉口附近(天竹園隔壁)

是一間外觀很不起眼的小店

但是因為它的位置只有20個,加上去那邊吃飯用餐時間都會很長

所以如果沒有訂位或早點去就會有可能沒位置喔!

因為我們有預訂了位置,因此六點半到那邊後就開始準備大快朵頤了

同時今天中午也是我們所上的尾牙

但是大家的戰鬥力依然十足阿

應該是今天中午大家都沒吃飽的原因才對><

詳情請看K同事的BLOG,那邊應該會寫得非常之清楚XD

我有提供了照片跟一些描述

好了~來看看丸雄的美食吧!

這裡跟喜來登可真是天差地遠啊!!(喜來登絕對不是地,它是地獄等級的!!)

中午的戰鬥力到了晚上就特別的高昂了

ㄧ開始兩個人會給一盤泡菜

泡菜是無限量供應,光是這個就比今天尾牙吃的還好吃非常之多了

再來會送上昆布茶泡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茶泡飯

原來茶泡飯跟哇沙米搭配的感覺是這麼的美妙阿!!!

光是這兩樣前菜就已經打敗今天的尾牙餐了

另外每個人都會有一盤蔥花及現擠(自己擠)檸檬汁(可續)

讓妳可以吃肉時搭配,我只能說兩者搭配燒肉的口感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滋味阿

不是我不幫喜來登說好話,而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好了接下來來看烤好的肉吧!

顏色有點偏黃,因為都沒開閃光燈

但是不管是豬肉、牛肉、海鮮,在師傅的巧手燒烤之下

都將食材的味道完美的呈現,真是讓人回味無窮阿!!

我想吃完了這一頓的同事們應該都有一種從地獄升到天堂的感覺吧XDD

而且我們在裡面玩得很開心(八個人跟廚師、老闆娘、外國客人、其他桌的客人)

至於內容就保留在當事人的腦袋吧!!

只能說大家都好放得開喔!!XD

PS:更要感謝那些外國朋友跟我們一起瘋一起玩,還請我們一人一瓶啤酒^^

深深覺得這是下次聚餐的首選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