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一篇

但是回想起那份豐盛的早餐,還是不得不來推薦一下沖繩的大和魯內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 Kokusai-dori

房間設施一覽:有小冰箱、空氣清淨及加濕器、電視、免費無線網路及辦公桌椅

空間不大,但是當初沒有看清楚,訂到了吸煙房,導致房間菸味很重

幸好房間有一罐除臭噴劑,可以稍微的壓低煙味

DSC09128

浴室也是小而美,但是應有盡有,比較特別的是免治馬桶似乎是給左撇子用的XD

 

DSC09129 

最後當然要來介紹我最喜歡這間飯店的重點:樓下的餐廳野の葡萄的早餐

這裏的早餐多樣性是最多的

每種餐點旁邊都有文字說明,可惜我都是有看沒有懂XD

但是可以吃到很多道地的美食

 

天婦羅區

 

 

九宮格盤裝菜,每種小菜都能各吃一點點

 

飲料區

清粥小菜區

沖繩蛋捲

甜點區

現場製作區

麵包鬆餅區,愛吃麵包的我覺得麵包真的太少了

在這間飯店有一個小插曲那就是check in時,原本飯店要我們多付一個人的早餐錢

因為agoda訂房時的入住憑證上面印錯只有寫一份早餐

但是我有跟飯店人員說我已經有多付增加一位房客的費用了,應該要包含全部的費用

最後請飯店直接與agoda聯繫,如果需要額外價差,再請agoda與我收費

(但截至目前為止,完全沒有收到agoda要求對我收費的信件或電話)

因此我想一切應該只是一場誤會吧!

要不是入住的房間是吸煙房,我想這間飯店會是我來沖繩的最佳選擇(單純因為喜歡吃他們的早餐XD)

 --

地址:2-1-1 Asato, 那霸, 沖繩, 日本 902-0067

電話:098-868-90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沖繩國頭郡-超人氣海景美食餐廳-花人逢Pizza 

[食記]沖繩北谷-金城炭火燒肉 

[住宿]沖繩-Airbnb住宿體驗之Kaoru K の House 

[食記]沖繩南城-一間讓你坐擁山林又可遠眺無敵海景的風樹咖啡 

[食記]沖繩那霸-JACK's STEAK HOUSE 

[心得]Wi-Fi 租用屋さん -沖繩租用wifi上網心得 

[心得]Wi-Fi 租用屋さん -沖繩租用wifi上網心得 

[住宿]沖繩-那霸日航城市酒店(Hotel JAL City) 

[體驗]沖繩青之洞窟潛水 

[食記]沖繩小祿-通堂拉麵小祿本店 

arrow
arrow

    bi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