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老實說若非GPS帶路,不然我還真的看不出來這裡藏了一間咖啡館

從停車場看到的外觀長這個樣子,是不是感覺有點像被植物給淹沒的房子

IMG_7862

要不是看到了招牌,不然我還不相信這裡有咖啡館,走進去裡面才發現原來這裡別有洞天

IMG_7863

門口掛著營業中,看來今天有口福了
IMG_7864

一進去店員立刻指引我到二樓去,店內有販售一些自製的麵包及咖啡豆等

IMG_7866

層架上擺滿了杯子及銅製熱水壺,非常的整齊不凌亂,咖啡機選用的是La Marzocco的咖啡機,看來老闆下重本喔!

IMG_7865

一上到二樓就被這個裝飾品給吸引了

IMG_7867

接下來會看到廁所及沙發椅等待區,廁所總共有兩間

IMG_7869IMG_7868

我們坐在靠窗戶的榻榻米上,自然的光讓在這裡吃飯非常的舒服

IMG_7904IMG_7901IMG_7899

轉角處有一個書櫃,裡面放了許多食物與旅遊的書籍

IMG_7875

店員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餐點後,我們點了圓頂歐姆蛋鬆餅及照燒肉片太陽蛋大拼盤,鬆餅是美式鬆餅,鬆軟Q彈搭配美式炒蛋及培根淋上自己煮的番茄醬,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吃,照燒肉片太陽大拼盤,照燒肉有入味,麵包很好吃,好吃到老婆回來後還念念不忘,太陽蛋煎得很漂亮,生菜沙拉的部分也都很新鮮美味,濃湯的部分也是很香、很好喝,特別的是那碗粉圓湯,很難得在早午餐上會附贈這麼一晚甜點。

IMG_7894IMG_7893

接著是我們的飲料原味拿鐵及抹茶歐蕾,抹茶歐蕾的部分一開始沒有把它拌勻,所以甜味都沉在底下,剛喝下去第一口就都是糖水,導致後來喝起來就比較帶苦味,拿鐵的部分口味則比較一般,沒有讓人驚艷的地方!

IMG_7891

整體來說這裡是間可以讓人來假裝文青一下的好店,店內有免費wifi跟插座可以用

值得推薦給喜歡吃好吃麵包的各位


店家資訊

是吉咖啡 Facebook

電話: 05-2214356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95巷50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美食推薦

[食記]CP值非常高的毛伊咖啡台南旗艦店

[食記]台南隱藏在小巷弄裡的咖啡館-是吉咖啡

[食記]台南美食-很有特色的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

[食記]隱藏在超小巷弄中的美味咖啡廳-南島夢遊


台南親子育樂、餐廳推薦

[育兒]愛貝兒親水育樂會館

[食記]台南友善親子餐廳-整間都是家長帶小孩來玩的親子餐廳「迪利樂廚」     

arrow
arrow

    bi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