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是研究所的同學英哲&佳琳的訂婚宴

因此一大早就開車下去台中

準備參加她們的訂婚儀式

但是因為對那邊路不熟

加上不像薰衣草森林都會有指標可以引導前往

因此迷路了好幾次

最後總算讓我找到了

幸好一到那邊才正要開始^^

入場時會有親切美麗的工作人員幫進入喜宴會場的來賓貼上紫色的貼紙做為識別

知道有趕上的我

此時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來先拍個幾張

但拍的時候突然看到螢幕上寫著No memory card

才想起我的記憶卡昨晚插在電腦中忘了拔下來

幸好伴郎才富有把他的相機先託給我

於是就先拿他的相機來拍一下

等到儀式結束後

又趕緊衝下山去找小七買記憶卡再衝回來參加喜宴><

沒想到喜宴也是如預料中的稍稍Delay一下

因此我也可以順利的用新買的記憶卡記錄了她們兩個的婚宴囉(好像我在趕場一樣忙XDD)

當天心之芳庭的主持人把整個婚宴進行的流程進行得相當順暢

當然英哲跟佳琳兩個人的感言也都好感人喔!(妳們一定會幸福的)

宴客廳中左右各有兩個大投影螢幕加上前方最大的螢幕,色彩繽紛的聲光效果絕對是我參加過婚宴中最大器的

再加上場地的佈置、服務人員的用心、餐點的講究

樣樣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唷

吃完了喜宴之後,我們到了約會區去參觀

因為英哲他們也是在這邊拍婚紗的(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原本看到介紹的小卡想說這個約會區應該很大才對

沒想到居然只是小小的一片比起新竹的薰衣草花園還要再小

說實在得會有點傻眼,但是這些仿歐式的建築

卻也展現了它獨特的浪漫氣息啦(不過假日人很多時,感覺就會Low掉了)

逛完了約會區,吃完了薰衣草冰淇淋,我們再次回到婚宴區去拍照囉

這次我要補拍一些早上記憶卡忘了帶沒拍到的遺憾(畢竟這次沒拍到下次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來一次呢><)

西式婚宴舉辦方式真的好浪漫喔

尤其在這麼浪漫的環境下

在這種婚宴場所舉辦婚宴真的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了吧!XDDD

也祝福我們的這對新人英哲&佳琳能夠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